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国教院领导赴中化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1/09/06 14:39:41  来源:

9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院长王爱琴、校企合作办主任沈冰赴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广明、国际市场部部长常健华、中原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姜新功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在校企合作开展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语言培训、学生顶岗实习、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常健华部长介绍了公司承建国际工程项目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姜新功书记希望我院能为公司员工提供语言培训,为公司国际工程项目提供人才支持。王爱琴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中外合作项目和来华留学生的培养成果,小语种培训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方向。楚万强书记表示我院中俄合作办学专业与公司国际工程业务高度契合,希望与公司开展广泛的合作,成为公司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会谈结束后,我院领导与赵广明副部长、职工培训专员李楠对开展工程技术人员俄语培训项目的形式、内容、时间、地点、师资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进行工程技术人员俄语培训的意向。

本次企业走访座谈,为深入推进综合性校企合作、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举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