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精准定位、 逐梦起航——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点击数:  时间:2021/11/06 14:14:42  来源:

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国际教育学院于115日在JX7402教室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首先辅导员根据往年的就业情况从就业企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来源、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分布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就业信息的变化情况进行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形成正确的认识。接着辅导员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签约方式,并对签约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最后,辅导员就毕业生在就业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从简历制作、应聘面试等方面给予指导。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给予同学们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