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10/27 11:35:53  来源: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JX7408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沈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背景下我院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关心毕业生就业进展,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就业。通过深入学生,掌握现阶段学生的思想状况,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类资源,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工作。

院长王爱琴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提前谋划,毕业班辅导员面向未就业学生“建立台账”,并开展专升本学生英语测试做好引导和服务,大二辅导员本学期结束之前要摸排学生出国意向,做好分类指导,大一新生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就业意向调查,聚焦学生就业需求,端正学生就业观念,分层分类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