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1/12/27 11:51:07  来源:

202112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国教院领导班子、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河南水建集团等11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教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主持。

会上,国教院院长王爱琴致辞,对应邀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个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双高建设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她表示学院将持续紧密联系产业、企业发展趋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彬致辞。他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校企合作代表和郑州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他表示将竭尽所能,带领校友会和企业为学校的发展不懈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积极呼吁参会单位在有能力、有项目的情况下,在产学研、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多与母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围绕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纷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不负学校重托,再接再厉,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领导为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颁发了“2021年度校企合作优秀企业”荣誉证书。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对于校企合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为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企业代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