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1/16 11:09:08  来源:

1115日下午,教育部、人社部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校企合作办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后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传达了会上胡昊校长提出的就业工作五点要求。他指出,全体指导老师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全面客观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地位,客观清醒的认识和研判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真正把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握在手上,结合就业工作新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新需要,不断优化就业服务,开展多层面、个性化、精准化的指导咨询工作,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我院目前未就业工作任务还很艰巨,需进一步细化工作,针对学生的就业痛处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