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一次理事长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0 11:43:32    点击次数: 次    来源:

 

 

1月6日,由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届一次理事长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陈浩元教授,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我校党委书记许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鹏飞、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久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军、我校副校长杨士恒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高职高专院校的29位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秘书长倪玲玲主持,校党委书记许琰代表承办方致辞。许书记首先对莅临我校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对我校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学报的获奖收录情况向各位参会人员做了介绍。最后,他希望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继续秉承优良的办会传统,把握我国高职高专教育迅猛发展的良好机遇期,进一步团结广大高职高专学报同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锐意进取,创新提高,继续推动学报和高职教育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随后,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代表主办方致辞。孙理事长首先感谢我校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并对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的发展历史、会员构成、办会宗旨进行了介绍。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拥有团体会员250余家,理事单位200余家,副理事单位24家,省级联络中心近30个。该研究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充分尊重各个学报行业层面发展的实际情况,促使全国高职高专学报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真正地把握学报行业的规律,切实服务了学校和学校所在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副校长杨士恒宣读了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机构名单,为新当选的理事长单位颁发聘书。随后,会议顺利完成了所有的日程安排,讨论和修订研究会章程和相关文件,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布置。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强化了我校作为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副事长单位的地位,也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高职院校学报的联系与合作,为我校学报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开拓了思路。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许琰致辞

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致辞

我校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冯峰领取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聘书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河南省第九届编校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杨士恒带队参加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九届编校大赛

关闭

新闻动态

在线搜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