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统战工作

黄河水院张圣敏、张会丽当选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 作者:郭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9 08:24:36 责任编辑:文静 来源:  审核人:]

7月8日,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协六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中共开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等到会祝贺。9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崔长江、李学翔等8名代表参加了此次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开封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苗琛当选九三学社开封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欧阳章姝、樊丽、张璟慧当选副主任委员,张圣敏、张会丽等17位社员当选委员。

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保证了会议的风清气正,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同时也确定了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九三学生黄河水院支社全体与会代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动下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依靠每一个社员的努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黄河水院及开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