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精神文明

我校到开封市残联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17 10:36:00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614日,我校到开封市残联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残”善款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我校副校长杨士恒代表全校师生将15万元善款交于该中心负责人,以支持开封市残疾人的技能培训和自主创业。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相关领导及我校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在全国第二十六个助残日来临之际,我校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开展“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的扶残助残活动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学校共筹得善款15万元(其中师生捐款62824.8元);各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到福利院、特教学校等机构开展关爱活动,其中,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前往河南省“同在蓝天下”残疾人扶持培训基地,为残疾人进行了互联网创业的培训,信息工程系师生到开封市残联聋儿语言康复中心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急需的消毒柜和体育用品,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师生到开封市鼓楼区辅读学校开展爱心传递活动,并给孩子们送去了篮球、羽毛球、彩笔、水果等爱心礼物。

此次系列扶残助残活动开展中,我校师生用浓浓爱心激励残疾朋友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彰显了我校师生在公益事业中的社会责任,传播了我校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成果,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