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精神文明

自动化工程系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08:59:00 责任编辑: 来源:  审核人:]


    临近立冬时节,气温骤降,寒风刺骨自动化工程系帮扶干部牵挂着刘店乡郭景村的帮扶对象,他们的房屋还漏水吗?有过冬的棉被没有?家里的病人身体好点了吗带着对他们的关心,11月2日上午,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健、系主任杜广朝副书记管欣、副主任李小雄,总支办主任赵鹏一行5人,带着一床床新打的棉被、棉褥等御寒物资来到郭景村看望帮扶对象。

    活动中,自动化工程系扶贫工作队与郭景村相关负责人一道,先后看望慰问了刘珍、郭素珍、屈秀英、高金荣、高云海等5户精准帮扶的对接户。每到一户,系领导都与帮扶对象及其家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记录了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准确掌握他们所面临的问题和主要需求。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帮扶干部积极为贫困家庭出谋划策,鼓励其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问题。

    据悉,自开展结对精准扶贫工作以来,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多次组织帮扶干部前往帮扶对象家中实地看和了解贫困情况,扶贫工作队下一步将密切配合校扶贫工作队开展更加细致的工作,争取早日使贫困群众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