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精神文明

我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8 14:23:52 责任编辑:杜丙辰 来源:  审核人:]



   值此第29届“世界水日”、第34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知水、亲水、爱水、护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青年学生争做绿水青山的宣传者、参与者与建设者,322日上午,校团委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在思源路、扬帆路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活动宣传页,讲解目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水资源在污染、恶化、浪费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倡议青年学生积极响应“节水优先”的治水方针,争做节水、护水与传播绿色传播理念的倡导者者。同学们在了解活动主题后自发的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并表示:“要积极参与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活动中去,珍惜每一滴水争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此外,我校广大学生还积极参与了“节水护水”线上答题活动,并以“节水护水”为主题拍摄宣传视频,引导大家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养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供图: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