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精神文明

我校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在开封交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3 15:49:14 责任编辑:王红 来源:  审核人:杜丙辰]

近日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副书记邹新忠、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志刚一行三人前往开封交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产投公司)举行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授牌。产投公司执行董事徐流春、总经理李俊涛、副总经理赵天辉、财务部长郝向阳参与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产投公司执行董事徐流春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合作开展德育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公司总经理李俊涛详细介绍了产投公司的发展及近期项目进展情况,明确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到公司实习就业。樊建科详细说明了建立校外德育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对产投公司给予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表示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校企德育教育资源,建好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依托好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加强大学生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德育工作,将职业道德、职业精神教育贯穿学生实训实习全过程,不断提高大学生德育素质,不断双方合作推向深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开封交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隶属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开封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是集交通建设、资本运作、开发管理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致力于构建集团产业投资平台,立足大交通领域、城市配套服务和经营性产业领域,服务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大交通领域特许资源投资经营、城市更新服务等产业领域。近年来,该公司经营业绩突出、党团建设卓有成效,积极参与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