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
添加时间:2011-03-30  |  访问量:  来源:


    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系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何聚坤主持,系主任丁爱萍、党总支副书记殷莺、副主任万朝阳,各教研室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何聚坤传达了《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评估实施方案》和《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建工作评估自评安排意见》。根据《方案》的安排,我院迎接党建评估工作共分为四个阶段:学习动员阶段、自查建设阶段、学院评估阶段和迎接省评估专家组阶段。评估内容共24项,其中定性6项;按四档评定,定量18项,满分值400分。

    就党建评估工作,何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党建评估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在具体工作中要注重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载体;第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将党建评估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评估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注重实效、重在建设”,促进系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何书记强调,党建评估工作是关系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在经历了人才水平评估、德育评估、示范性建设验收等工作后,我们有信心能在党建评估工作中获得好的成绩;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作用大”,希望与会党员同志同心协力,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精心准备,踏实工作,用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实绩迎接检查,力争在党建评估工作中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