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校“物联网技术与技能”赛项荣获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8-09-21  |  访问量:  来源:

9月4日—8日,由中国政府及金砖国家支持参与、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主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河北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派队参加了“物联网技术与技能”赛项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了去南非参加国际总决赛的资格。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在“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的未来”背景下,围绕为金砖国家搭建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主题而举办的一项国际性技能赛事。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备赛程序,积极组建团队,选派优秀学生参加培训,经过刻苦训练,网络技术专业肖扬、张航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杜鹃、张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次大赛获奖学生和教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创新工作室,工作室通过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细化培养,让学生把所学的知识延伸到大赛项目中去。信息工程学院紧跟学院优质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建设步伐,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文化氛围。(供稿、供图:信息工程学院丁爱萍)



肖扬、张航同学在比赛现场



我校“物联网技术与技能”赛项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