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网络安全评估”1+X证书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添加时间:2020-08-18  |  访问量: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教职成〔20196 号)文件精神,根据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 1+X 证书制度试点第三批证书师资培训工作的通知》(推进办函〔20207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举办了2020“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1+X证书、“网络安全评估”1+X证书师资培训。

2020817日上午举行了两个培训的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0余所本科、高职和中职的40多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上,薛建荣处长介绍了黄河水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改革思路,解读了1+X证书相关政策和我校具体举措。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爱萍宣读了培训纪律要求,要求培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防疫措施,严格考勤。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政企开封业务部总经理王皓、360企业安全集团河南分区教育行业总监李鹏分别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

   本次“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师资培训,内容涵盖其1+X证书初级和中级部分内容,计划培训56个学时。“网络安全评估”培训内容涵盖其1+X证书初级和中级部分内容,通过培训,教师可具备计算机网络基础、操作系统安全、安全设备应用、Web安全防护、网络攻防能力,计划培训56个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