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吕前
添加时间:2020-02-21  |  访问量:  来源:

 

吕前

说明: 吕前

 

 

说明: 2004 计算机应用技术 吕前 02

   吕前,20047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0312月份未毕业因杰出的学习成绩,被河南中州运输集团录用,作为学校第一批参加就业的毕业生,我从一名普通业务人员干起,一步一个脚印,在历时7年的时间,先后在该集团担任分公司部门经理、分公司副总,集团公司部门经理、集团公司副总,并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金和企业管理经验。

  2011年元月,我经历了7年的行业积累,注册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河南百事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当时,金融危机正影响全球经济,国内大批企业不景气。公司刚刚成立,企业人力、物力、财力资源紧缺,一系列的困难考验着吕前。但我依然立下誓言,一定会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带领公司的全体员工,勇于拼搏,攻坚克难,实现强企富工的目标。
  创业伊始,我面临的首道难题就是尽快多中标、中好标,让公司有米下锅。“思路决定出路”,我立即提出了坚持以小车租赁为龙头,以汽车保险为辅助,实现多元化经营,区域滚动发展的营销指导思想,紧盯小车租赁市场,通过百度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展开营销工作,并利用私营公司的灵活、机动的优势,认真组织市场调研,苦练内功。从投标细节入手,对于投标过程中的每道环节严格把关。此外,我亲自带领着公司营销人员,与多个用车单位联系沟通,向他们展示公司的优势。在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点带面”,通过与第一家全日资汽车配件企业合作,通过口碑相传, 企业营销额节节攀升,截止到2012年12月,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公司一跃成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最大的小车租赁公司。但我并不满足此时所取得的成绩,随着全国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我瞄准了旅游大巴租赁市场,在2013年4月份,通过多方融资,出资千万收购“老牌旅游客运公司”河南省招商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收购之后,迅速调整原有的管理形态,大胆创新,与上市企业“郑州宇通”建立合作关系,通过鼓励客车驾驶员入股、企业员工入股的形式,迅速发展壮大。截止目前,河南省招商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拥有旅游客车180多台,总资产已达7000多万,逐渐在郑州市近百家旅游大巴企业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郑州市交通运输企业前十强。本人也获得了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评的“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和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评的“交通应急保障先进个人”。

短短6年的创业生涯,我每月都有十多天奔波在公司的各个项目,随时解决各项目出现的问题。身肩企业腾飞的梦想和200余名员工的期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只能舍小家为大家。正是凭着这种忘我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我确保了公司各项运输任务的顺利、有序、安全运行,并都得到合作单位的好评。
  作为白手起家的企业家,我对公司的各个环节了如指掌,深知人力资源的紧缺已成为了公司再发展的瓶颈。为此,通过从高校引进高质量的毕业生、从中等院校引进中专和技工人员,保证了公司人力资源储备充足,并形成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和管理团队。
  勇于拼搏的掌舵人天道乃酬勤,爱拼才会赢。短短的6年时间内我用自己的勇气与才智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引领着“招商旅游巴士”“旅游百事通”“龙腾客运”这三艘巨轮,成功的克服了一波又一波的风浪,行驶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航道上。我坚信,“招商旅游巴士”“旅游百事通”“龙腾客运”未来之路将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