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唐青慧
添加时间:2021-02-21  |  访问量:  来源:

 

唐青慧

 








     







     


 

 


她,时而温文尔雅,知书达理;她,时而气度俨然,言出必行;她用勤奋和智慧,努力书写着,一个又一个激励他人的故事。她说要给自己的人生,一次发光发热的机会,不想在安逸中虚度自己的青春。她就是——唐青慧

唐青慧于2008年9月—2011年7月就读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和优秀毕业生奖。2011年7月毕业后应聘到北京高拓弘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01远程教育网),得益于在校的学习实践经验和知识,在公司兢兢业业,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先后单独负责3个重要项目并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并在2012年被评为优秀员工。

上帝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工作之余,她迫切希望能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并提升自己,白天积极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晚上集中精力复习备考专升本。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半年年的努力后,终于如愿考上本科-北京师范大学。

她永远不甘于现状,积极挑战自己,主动放弃了公司给予的优厚待遇,毅然辞职到一家创业型的公司,开始了“女汉子”的艰辛通宵熬夜加班之路。虽然忙的日夜颠倒,没有一丝一毫空闲时间,但看着问题一个个的解决,项目一天天的成型,再忙再累她也觉得万分值得!终于在2014年项目接近尾声,所在的研发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并给与项目奖。公司领导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日积月累,不断修炼,厚积薄发;严于律己,精益求精,扎好根基;抓住机遇,勇于挑战,时势造英雄!你就是女英雄!

2015年有幸参与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督考工作,她不怕辛苦,不惧劳累,远赴深圳协助进行督考事宜,并向其他同事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做好本职工作,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赞扬。如今,为了圆儿时的梦想,她在工作之余又积极备考教师资格证和计算机软考项目管理,为梦想全力以赴。她,一直坚信,别人可以做到的,自己一样可以,并且要做的更好。理想有之,奋斗不止!!

每一只会飞的蝴蝶,都要经历破蛹的悸痛,世间最美的蝴蝶,背后有着最深的痛,远行,寻找天高云淡,人的心灵需要适时的远行,就像蝴蝶最终会破蛹而出,在受尽了周遭的束缚之后,飞出命运的牢笼一般。

她,张开翅膀,在空中体会着,那份破蛹而出的兴奋,尽管她的翅膀上留下了,一道永远抹不去的伤痕,她,用希望编织出一双翅膀,起飞的时候很困难,但还是努力冲向天空,带着那份的勇敢,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