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许明伦
添加时间:2022-02-21  |  访问量:  来源:

 


许明伦

说明: E:\展会资料\2016年1月迪拜巨峰展会\dubai照片\452565917134017572.jpg,说明: F:\照片\1寸证件照.jpg





     

 

 

 

   2016年迪拜展会工作照,位于:最右侧

许明伦,男,1987年1月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2010年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多媒体设计专业,后经过国家专升本考试,2010年考入洛阳理工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12年7月份毕业。

一、工作经历

 2012年3月进入杭州巨峰科技有限公司实习,7月本科毕业后直接留在了巨峰科技,担任售前需求技术支持工作,主要负责公司客户产品软硬件开发需求沟通,约1年的工作经历,从懵懵懂懂的毕业生了解了安防这个行业,熟悉了相关的安防技术与知识。

2013年随着公司发展担任产品专员职位,主要工作为维护公司产品相关资料、协助业务接待客户等,负责日常公司网站产品相关资料的更新维护、根据客户需求匹配公司现有产品/定制化产品,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2014年公司高速发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尝试公司OEM客户方面的工作,担任OEM项目经理,负责OEM客户维护,前期需求的沟通、中期产品项目的导入立项、计划指定等、后期客户产品周期问题的维护,期间负责了几个重点客户支持,例如:全球安防NO.1的霍尼韦尔。

2015年公司蓬勃发展,部门扩大,担任市场产品部产品经理,负责雄迈以及巨峰所有产品的日常工作管理,管理公司传统安防产品线、网络安防产品线以及行业安防产品线产品相关工作,负责部门任务的分析安排以及日常的管理。

2016年至今随着公司扩大以及领导的重视,担任杭州巨峰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负责巨峰科技产品部、推广部与产品相关的工作,从接受领导安排工作,到自我主动的发现工作,协调各部门工作,自我的挑战和提高。

二、工作态度及思想

12年从实习入职杭州巨峰科技有限公司至今,工作稳定认真,4年多以来勤勤恳恳,没有过跳槽现象,积极参与公司各项活动,遵守企业精神:责任、进取、开放、分享。和员工以及客户的关系犹如鱼和水,相互之间紧密结合,全心全意为公司和顾客服务。有梦想、肯吃苦、肯吃亏、能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