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乔丽星
添加时间:2023-05-25  |  访问量:  来源:

 

乔丽星

面免冠标准照片

 








     

 

 


本人已经从事7年多的室内设计工作,专业技能是室内效果图制作,熟练掌握3ds maxvraycadindesignofficepsai等基本软件。多年来从事过餐饮、酒店、办公、商场、样板间、售楼处、展览馆等不同类型的室内效果图制作,对各个不同的设计空间有一定的认识,个人比较擅长酒店、展馆、样板间的空间效果图制作。以下将分别介绍每个不同阶段的经历。

2010年11月来到北京,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北京今鼎华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实习工作,公司主要业务是打造一流的餐饮空间,在公司的一年多里,为公司的业务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完成北京鹿港小镇、一麻一辣连锁店、北京饭店福临门餐厅、天津师范大学研修中心B区装饰工程等多项室内设计。勤能补拙,参加工作同上学有很大的区别,工作要按时按点完成,时间紧,任务重,想要完成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2012年7来到了北京邦瀛建筑规划设计院,北京邦瀛建筑规划设计院主要业务是建筑+室内,银鹭山庄是我们公司建筑室内一同负责的五星级酒店,该酒店目前已经竣工。酒店的室内设计更加的复杂繁琐,要求设计师的水平更加高超,统一性、色彩搭配、人体工程学、文化背景等等都需要有较高的水平,我在公司主要负责室内效果图,包括大堂、走廊、室内包间、客房等多个空间。

2013年1月来到北京迪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这是一个不同以往的设计公司,我们针对的客户群体是房地产开发商——万达集团、华夏幸福置业。我们参加万达集团房地产旗下的样板间、公区、售楼处的投标,我们要同多家公司一同竞争一个空间设计,这样的模式就导致我们时间紧、任务中,要各种细节,要集体的团队合作。这是一个最讲究团队合作的设计团队,从方案到效果图再到施工图以及最后的方案册子出来,基本上工作是穿插合作,一环扣一环,在这样高强度的压力下,个人的工作水平会突飞猛进。完成的项目有诸暨万达销售物业公寓大堂及标准层公共区域,绍兴万达广场15号楼住宅样板间室内设计,合肥万达文旅新城三期住宅公共 区域内装,大厂影视创意孵化港室内设计,任丘规划展览馆项目。

去年九月至今,一直在北京集意宴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同样做房地产的项目,针对的房地产商是万科集体、远洋集团等。在这里我们的工作分工更加明细,分别为软装和硬装,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配合软装部门把软装部分容纳到效果图里,最终达到装修出来的实景效果同效果图相似度达90%以上,所以从家具模型到灯饰,窗帘,布料,我们都要一选再选。

在这几年的工作中强烈的感受到,细节决定成败,技能决定成败,不要放过任何细节,更加娴熟的掌握技能才是王道。

工作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