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李琼
添加时间:2023-05-22  |  访问量:  来源:

 


李琼

  

李琼,女,毕业于2012年,现任郑州艾迪创想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高级创意总监 (SCD)

在大学时代就注意收集就业信息,大二就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大二暑假提前进入顶岗实习。实习时就选定了郑州艾迪创想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实习时表现优异,毕业后直接升职为公司演示设计部门资深设计师。现任郑州艾迪创想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高级创意总监 (SCD)。

2013年9月任郑州艾迪创想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2014年12月任郑州艾迪创想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高级创意总监,成为公司最年轻的SCD。

工作业绩: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是她的人生格言,因热爱设计,所以在工作中主动去求知、去探索、去实践,才使她一点一点的向上,以精通本岗位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以PowerPoint/Keynote等多媒体演示工具进行演示设计,是一个陌生的行业,同样也富有挑战,该同学在实习时进入该行业,一直至今都在求知探索,致力于视觉思维及信息化设计,为不同客户提供不同风格的PPT设计服务。

该同学凭借丰富的设计经验、有效的工作方法及严苛的品质要求,无论是在平面设计还是在多媒体设计上均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现在在Keynote/PowerPoint互动多媒体领域具有独到的能力及见解,曾服务过Sony,Canon,ABB,Meadjohnson,Boston等全球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