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李凯歌
添加时间:2023-05-19  |  访问量:  来源:

 

李凯歌


该生在校就喜欢钻研影视后期制作技术,实习时在郑州恒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职平面设计师职位,主攻影视制作方向。

毕业后到北京市银河星光(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职于剪辑部。从最基层学起,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一个项目直到现在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主任剪辑师。

主要荣誉:

2014年12月5日,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广安市委、邓小平故里管理局、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摄制的20集文献纪录片《邓小平遗物故事》在央视9套纪录频道播出,独立负责其中4集的后期剪辑工作。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屏幕快照 2016-02-27 上午10.19.59.png

为纪念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六十周年,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六集高清电视纪录片——《新军垦战歌》于是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CCTV-9)播出,独立负责其中三集的后期剪辑工作。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屏幕快照 2016-02-27 上午10.28.35.png

工作业绩:

这几年工作中主要参与了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咒丝》(赵小溪,赵小鸥导演)、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5年投资出品的电影《坐怀不乱柳下惠》、沈好放执导的纪念中国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纪录电影《铁血残阳》、章明执导的《九号女神》,以及由刘荣艳执导,吴怀洁编剧,段奕宏郭碧婷戴立忍刘雅瑟等主演的中国内地首部3D彩色爱情电影《爱情进化论》(刘荣艳导演,3D片)由济南市旅游局、长城梅地亚集团倾力打造的济南首部旅游3D电影《两个人的鹊华秋色》(济南3D旅游宣传片)等大屏幕电影的后期剪辑工作,任剪辑助理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