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胡付帅
添加时间:2022-02-21  |  访问量:  来源:

 

胡付帅

 

 

 胡付帅,男,生于河南省濮阳市。2008年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虽然所学专业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但自己是个好钻研爱学习的人,为丰富见识面,同时增强自己多方面的理论水平,特别是学生工作的相关知识,我经常通过图书馆或网络查阅相关的资料,在校闲暇时间努力自学企业管理和经营知识。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我积极的勇往直前。我的座右铭是“坚持就是胜利,努力总有希望”。虚心,坚持,学会适应,也是父亲常挂在嘴边的叮嘱,我也是一直以此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个人事迹:

2008年毕业后也应聘到河南省建设投资集团旗下企业濮阳市龙丰纸业有限公司,在生产前线平包令包段担任组长。工作时心中一直怀有梦想,想自己创业,想要拼搏的激情。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交际,我都尽量的做好自己的本分。时刻准备着寻找机会,开始了自主创业之路。

2013年3月成立了香山宾馆,主要提供顾客住宿服务,从细节着手提升服务质量;建立客史档案,在客人到来之前按照客人习惯做好准备工作

2014年创立红色山城老火锅,开始进军餐饮业。创立之初去到重庆和成都考察火锅市场,源头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创立自己的红色山城品牌,以毛主席红色思想和店员红卫兵的形象塑造火锅新形象,并评选为十大餐饮青年。

2015年4月创办设普商贸有限公司,开始进军电子商务,主要进行预包装食品和火锅产品的网络销售。2016年2月,被评为电子商务十大新锐。

2016年3月创办尔雅商贸有限公司,进驻濮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始了玉石的电子商务运营,主要经营缅甸A货翡翠和新疆和田玉。尔雅玉石隶属于尔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玉石加工、批发、销售及文化传播的综合性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6万多中高端玉友提供过服务,并在玉雕界建立了一定的影响力。国家对文化产业从市场建设性向市场扶持性转移,尔雅商贸顺应时代互联网+市场发展新方向,将玉石传统行业也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

结语:

从2013年创业至今,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至今先后拥有红色山城,尔雅玉石,尔雅天下等品牌!

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我也紧记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进入信息工程系学习,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三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要特别感谢院领导何主任的大力培养,吴丰、姜锐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