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张晓
添加时间:2023-09-26  |  访问量:  来源:

 

张晓

说明: D:\桌面\DSC_0227.jpgDSC_0227

 

 

2013年初成立了山西先晋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的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帮助客户培训、规划、构建、维护和管理网络基础设施。

公司聚焦客户的压力,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企业使命。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信息化、自动化系统为核心,专注于教育、政府、金融、医疗、煤炭、电力、市政等领域,与国内外IT企业、自动化、机械化行业中品牌制造供商、供应商有着广泛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先后为国家电网、山西焦煤集团、太原市教育局、运城市教育局、太原市迎泽区教育局、和顺县教科局、宁武县教育局、太原科技大学、运城学院、等多家企业和机构提供服务,凭借一流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企业形象和竞争优势进一步发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2012年,国家出台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2014年以来山西省开展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工程,全面推进全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工作,但由于我省是一个内陆经济欠发达省份,地理条件差,贫困地区和人口比例较大,目前仍有不少义务教育学校教学和生活设施达不到基本办学要求。这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依托于山西先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了山西共创未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教学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工程实施、运维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共创未来致力于将更适合教学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带给千千万万师生,通过大规模的调研和数月的研发,推出了电子白板、交互式一体机、录播室等一系列产品。

公司创办的思想理念

信息化与大数据技术已经改变了人类知识获取与生产的方式,改变了人们日常交流的方式,也改变了商业运营的方式,信息化与大数据几乎改变了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各个方面,然而,遗憾的是目前为止,学校教育变化不大。努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充分利用信息化与大数据的技术优势,提升教育公平与质量,让优质教育资源全民共享,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效益,已成为教育改革的必然趋势。

我们要做能够使教室与信息化时代接轨的便是教学多媒体设备。多媒体教学是指在教学过程中,根据教学目标和教学对象的特点,通过教学设计,合理选择和运用现代教学媒体,并与传统教学手段有机组合,共同参与教学全过程,以多种媒体信息作用于学生,形成合理的教学过程结构,达到最优化的教学效果。

 


 

结语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