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计算机软件技术 > 正文

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
添加时间:2018-01-12  |  访问量:  来源: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事人才市场紧缺的高端移动互联网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JAVA应用开发、动态网站设计、软件测试、软件文档编写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计算机算法、Linux操作系统、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JAVA程序设计、JAVA应用开发、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Android高级技术、Android项目实践、Powerdesigner系统分析与建模、软件测试等。

主要实践环节:计算机基础综合实验、网页制作综合实验、数据库课程设计、JAVA课程设计、JSP开发综合实验、Android高级技术、Android综练、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或IT行业,从事移动互联网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JAVA应用开发、动态网站设计、软件策划与方案设计、软件测试、软件文档编写等工作。

【观看专业介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