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计算机应用技术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添加时间:2018-01-12  |  访问量:  来源: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网页制作和网站开发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图形图像处理、网页设计、数据库应用、网络应用、软件技术知识,具有网页设计与美化、动态网站开发与管理等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文化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维护、Java程序设计、JSP开发、网站运行管理等课程。

主要实践环节:计算机基础综合实验、网页制作综合实验、计算机网络综合实验、数据库课程设计、JAVA课程设计、JSP开发综合实验、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面向企事业单位,从事网页制作、数据库应用和维护、网站开发与管理、计算机系统应用维护、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工作。

 

【观看专业介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