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资格认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技能鉴定报名及考试注意事项
添加时间:2017-06-25  |  访问量:  来源:

信息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技能鉴定报名及考试注意事项

各毕业班:

根据教务处学生技能鉴定中心通知,我系20165届毕业生技能鉴定(认证考试)计划安排在1017日进行。现将报名组织及考试、辅导流程安排如下:

一、报名注意事项:

1. 正确填写《全国信息技术水平考试报名表》(可参考样表),在报名表的右上角“照片”处粘贴11寸彩色免冠照片

2. 另准备31寸彩色免冠照片(红、蓝、白底都可以),并在照片背面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用圆珠笔写),用纸包在一起。

3.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

4. 每位学生核对班级报名汇总表中的姓名、身份证号,填写民族、政治面貌字段,并在备注栏内签字。

5. 610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1寸照片(3/人)、身份证复印件、班级报名汇总表及费用一起上交。

二、关于考试

1. 每位报名参加技能认证考试的学生将由考试中心下发考试大纲、辅导材料、历年试题作为复习参考。

2. 各班目前进行认证培训的老师考前将会抽出时间对大家进行集中辅导与指导。

3. 1次考不过者,将有1次免费补考机会。

4. 上机考试题型为选择(单选、多选)、判断、实操题,期中选择、判断题为机器评阅,实操题按照要求进行保存后人工评阅。

5. 各专业班级认证证书名称及考试科目、考试方式如下表:

附表一
黄河水院 信息工程系 2017 届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场分布表
06.19日上午9点00分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申报职业(工种) 地点 监考
1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30 平面设计工程师 4405B1     李爱民
2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 21 平面设计工程师 4405B2 贾红军  彭战松
3 计算机应用技术 60 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Java) 4407A1 张志纲  吕振雷
4 计算机软件技术 60 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Java) 4407A2 董淑娟  张瑞青
5 计算机软件技术 26 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Java) 4407B 张向丰   
6 计算机网络技术 53 计算机网络管理工程师 4405C     徐博文
7 计算机网络技术 54 计算机网络管理工程师 4409B 曹建春  蒋晓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