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优秀高职校友展示
添加时间:2013-03-07  |  访问量:  来源:

 

 

李少昆,男,汉族,20076月毕业于我院信息系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现任郑州互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主要经历;20077月至20088月,就职于郑州环球互易有限公司;20089月至200910月,就职于郑州征途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910月至201011月,就职于北京策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flash动画设计师;201011月至201112月,就职于广州寒雪设计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flash动画设计师和网站构架师;20121月至20126月,创立开封AD视觉网络工作室,任设计总监;20127月年至今,任郑州互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主要事迹:李少昆先后参与的大型项目近百个,小型项目不计其数。包括中国景观人才网、郑州市基石国际中学、郑州现代妇科医院、郑州郑州市丹奥服饰有限公司、郑州誉达科贸有限公司、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广州卓曼尼化妆品有限公司、沈阳寒雪设计工作室、香港鸿德国际健康连锁管理有限公司、黄河水院官网的设计与制作、黄河水院组织部及宣传部网站制作、黄河水院招生网网站、淘宝柏颜品牌旗舰店的设计与制作、淘宝金利来店铺设计与制作等。目前AD视觉网络工作室的工作,并入股创办股份制公司互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对学弟学妹的建议:多参加实训课程,锻炼动手能力,提高语言沟通和表达能力,多到事企业单位参观并学习。

 

姜军,男,汉族,20066月毕业于我院信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任河南澄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经历:20066月至20083月,就职于河南现代机械电子研究所,在此期间先后担任所长秘书、办公室副主任、销售部主任等职务;20084月至200810月,就职于郑州胜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期间担任销售部经理一职;200811月至20094月,创办爱情密码情侣礼品店;20095月,注册成立河南澄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主要事迹:姜军在校期间担任网络0302班班长、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省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20095月成立河南澄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LED电子显示屏相关产品,销售额突破1000万,为政府单位、学校、旅游景点、移动公司等单位设计制作多个大型LED显示屏项目。

对学弟学妹的建议:想决定未来、行动改变现在,找借口的人只有失败、找方法的人定会成功。遇事多找方法,少找借口。没有干不成的事,只有你想不到的事。

 

胡新兵,男,汉族,20106月毕业于我院信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任河南昇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经历: 200911月,在河南正一公司顶岗实习;20109月,任实习单位河南正一网络部门经理;20124月至今,河南昇龙公司工作,负责销售与网络咨询管理。

主要事迹:2010年毕业后正式进入实习单位:正一公司,并成为公司的网络部门经理,负责公司网络部门搭建,并把公司网络改造成10MB光线网络,提升办公速度,对网络部门人力进行招聘,扩大网络团队,对公司整体网站宣传进行设计,提升公司软实力进而提升了在整个业界知名度,自己也在公司获得较大发展。20124月份他受河南昇龙公司老总邀请,加入河南昇龙公司,作为管理层,负责网络咨询管理及销售工作。根据公司原有基础,他给出适当建议,提升企业软实力与硬实力,进入公司两个月左右,即在20127月份给带来一个近300万的订单初步显露出了他的才能。

对学弟学妹的建议:1.在校学好每一门功课,工作中会发现所学课程对你很重要,无论什么样学校我们所学的知识都是一样。2.在工作中持之以恒,刚毕业不建议频繁换工作,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提升自己能力。3.学会感恩,怀有感恩的心,感谢养育你的人,感谢教育你的人,感谢帮助你的人,感谢批评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