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承办活动】黄河水院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沙龙
添加时间:2018-12-14  |  访问量:  来源:

说明: 292d1d3b791fde578df1f14a0f2ffd3

 

按照学校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在20181212日上午,由辅导员贾红军老师在SX5508成功举办了黄河水院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沙龙。

活动伊始,贾老师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规律、关键时间节点以及目前大学生在求职应聘中可能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现场的同学积极提问,贾老师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贾老师带来了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量身定制、与学院相关专业高度契合的就业岗位,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现场的同学们也都有备而来,参考所介绍的息,积极向老师征询建议,探讨更适合自己的企业及岗位。贾老师与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分析同学们的优劣条件,为他们提供帮扶指导,给出可行性的求职应聘建议。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接下来信息工程还将开展相关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有益、有效的帮扶,助力每一位学生都可以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尽早踏上职业生涯的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