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专题会议2020届】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10-12  |  访问量:  来源:

201910月12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在SY5508室召开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调整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心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加强对专升本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丁院长根据我院干部调整情况,提出了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做出部分调整的建议,经全体教职工讨论确定了新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随后,丁院长对我院目前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结合各顶岗实习小组汇总的就业情况,针对就业工作当中存在的部分学生就业困难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解决方法,并由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指导教师讨论通过。

罗书记提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要加强对选择“专升本”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要求,要指导这部分学生处理好毕业设计和考试复习的关系,指导学生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使学生在顺利完成专科阶段学业的同时能够努力提升学习成绩实现学业深造目标。

    本次会议完善了当前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环节,对于全面提高我院下阶段就业质量提供了可行的措施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