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专题会议2020届】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19-11-20  |  访问量:  来源:


2019年11月6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5507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业生辅导员、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丁院长在会议中针对近期学生就业及顶岗实习等事关学生安全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要继续落实为学生就业及顶岗实习购买保险的工作,要求保险购买要覆盖到每一位学生,要经常性的提醒学生,尤其是在外学习或工作的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所指导学生的联系工作,要实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和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工作中的疑问和困难;三是多帮扶个别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要多关心、多指导积极为学生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四是要求相关老师做好拟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的指导工作,提醒学生准备好报名需要的相关材料和信息,为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指导和服务。

罗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全院教职工都能参与到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来,尤其是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更要负起责任,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和指导工作,及时解答每一位学生的疑问,用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毕业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