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专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安全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12-04  |  访问量:  来源:

201912月4日,我院在SY5508室,召开了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主要安排加强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和顶岗实习学生安全的工作内容,院领导、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生辅导员及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丁院长提出,各位指导教师要在指导毕业生学习的同时,提醒学生注意冬季的用火、用电安全,尤其是在校外实习的这部分学生更要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罗书记要求辅导员要加强在校学生住宿环境的用电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期间,各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小组指导教师对本组学生的学习、实习进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罗书记要求各位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要继续保持关爱学生的理念和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要以安全教育为前提,以我院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管理规定为保障,以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稳定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