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安全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09-02  |  访问量:  来源:

    2021年9月2日,我院在SY4405实训室,召开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主要安排加强顶岗实习学生实习期间安全的工作内容,学院领导、各顶岗实习指导教师、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及院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主持。

    丁院长提出,各位指导教师要在指导毕业生学习的同时要教育在校外实习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期间,各顶岗实习小组指导教师对本组学生的学习、实习进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

    罗书记要求各位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要继续保持关爱学生的理念和对学生负责任的态度,要以安全教育为前提,以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稳定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