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2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11-19  |  访问量:  来源:

  2021年11月19日,我院在SY4426室,召开了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指导会议,讨论了加强顶岗实习学生及已就业学生实习、工作期间的安全工作内容。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丁院长主持。

  丁院长指出各顶岗实习指导小组的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与指导工作,要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实习、工作情况。按时、规范的填写顶岗实习指导手册,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按计划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曾院长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要在指导毕业生学习的同时提醒在外实习、就业的毕业生提高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使毕业生能够安全平稳的度过实习期。

  各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进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