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2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1-12-01  |  访问量:  来源:

   2021年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SY4405实训室召开了“关于加强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指导工作”的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全体2022届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公室坐班人员,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丁爱萍主持。

   丁院长针对本学期学院工作及目前计算机行业特点和本届学生情况,讲解了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的工作内容,特别是毕业设计的模板与要求,希望指导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指导和跟踪,要与顶岗实习单位、学生家长和学生本人保持联系和沟通,做好检查、监督和毕业设计的指导,为顶岗实习顺利进行提供有效保障。

   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对辅导员针对顶岗实习的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辅导员要与指导教师密切合作,认真落实学院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毕业设计及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在会上共同讨论了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指导工作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指导教师表示将继续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学术要求和强烈的责任心来关心每位毕业生的工作、学习和职业发展,做好全体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和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