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 第一学期第十七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0-12-22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冬至日,食饺感温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暖冬至日 食饺感温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学院副院长曾赟、分团委负责人何昕、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教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师生同乐的暖意沁人心脾。窗外寒意袭人,食堂内却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一会儿的功夫,操作台上就摆满了一盘盘形状各异的饺子,有敦实厚重的,有别致精巧的,还有四不像的。看着一盘盘别出心裁但都裹满爱意的饺子,看着一张张挂满面粉但都笑容灿烂的面容,同学们由衷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爱意。活动的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吃饺子并合影留念,饺子的热气冲淡了冬天的寒意.

本次冬至包饺子送温暖活动,不仅驱走了冬日的严寒,让学生了解我国传统饮食文化,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心里更是有种别样的温暖,学校处处洋溢着“家”的味道,这一副师生情深的美好画面将深深烙印在每个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