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第二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1-03-18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日常见面会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意识教育与引导力度,3月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日常见面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大一辅导员从交通安全、防网络诈骗、防网贷、用电安全、法制教育等方面加强防范意识教育,结合通过讲述身边真实的案例告诫学生要有大局观,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安全工作,紧绷安全责任弦,树立辨别是非力;同时,结合目前的防疫防控情况,要求师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精确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支持防控工作,将细节落实到实处。最后,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针对此次班会,大家畅所欲言,发表看法。

通过本次见面会,对大一同学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日常行为规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见,有利于未来更好地服务于大一同学的成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