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第六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1-04-15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院内初赛


4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黄河演播厅举行了“黄河之星”双创故事会院内初赛,分团委负责人何昕老师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参赛者经过一下午的展示在12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两位进入校级决赛。期待他们以后更出色的表现,预祝他们都能够好好发挥,成功晋级决赛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演讲的同时了解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

二、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班会


 为配合我校开展在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4月6-4月8号信息工程学院大二辅导员在实训楼SY4405C/JX4401分别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此次征兵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事业。保卫祖国抵抗侵略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神圣职责,依法征兵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国公民的光荣义务。本次班会目标明确、主题鲜明,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激发了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确保将国家的关于大学生入伍政策规定传达到给每一位学生,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三、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风学风主题班会


 为了更好地做好同学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建良好的班风。信息工程学院大一辅导员4月8号-4月9号在SY4405C/JX3302分别召开了班风学风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辅导员主要从学风建设、法制安全、校园安全防线三个方面的内容。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文明意识和个人素质,树立良好风范,形成良好学风,培养优良品德。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认识到班风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创造和谐的内部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