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第七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1-04-19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佳团支书”表彰大会


为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生干部中树立优秀的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4月12号,我院于水利报告厅召开“十佳团支书”表彰大会,分团委负责人何昕老师主持及全体团学干部参会。

本次大会,我院表彰了为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十佳团支书,并邀请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嘉良发言。最后,分团委负责人何昕作了总结性发言,他代表学院领导向为我院学生自我管理付出心血、作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学生工作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此次表彰大会,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团总支工作的有条不紊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春季田径运动会


喜迎百年华诞,共创辉煌伟业。4月14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祥云体育场隆重开幕,经过为期两天的赛事比拼,我院以精神文明奖总分第二名和男子组跳高比赛全校第二名的佳绩荣获本届运动会的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分为开幕式、正式比赛、闭幕式三个阶段,我院运动会前选拔选手、训练、开幕式长达一个月,所有同学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本届运动会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一次全校性的体育盛会,赛事水平既是对学校体育教育评建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全体师生再次展现良好精神面貌的窗口。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信息院学子们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出一份特殊的礼物。

三、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4于15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在中国大学生在线上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全体师生通过学习平台学习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视频、反间谍法宣传手册、网购安全以及网络社交等内容。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以及相关宣传材料,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掌握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并表示会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四、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晚会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传承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黄河水院于4月15日晚在扬帆广场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大型晚会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凝聚和引导青年学生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学生的爱国信念。这次晚会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积极参与,每班各选取一首红歌,在晚会现场进行演唱。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