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第四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1-04-01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期学初学生会工作例会

3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四号实训楼黄河传媒演播厅召开2020-2021期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何昕主持,学生会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何昕老师对各个部门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半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对将要举办的运动会、学代会、雷锋月、“五四表彰”、建党100周年等活动进行部署。何老师强调,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工作。

二、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文体活动表彰仪式


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实训楼演播厅,召开“2020年度文体活动表彰仪式”。典礼由分团委负责人何昕老师主持,获奖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何昕老师首先对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并对我院所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给于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把握好每一次文体活动实践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用汗水之门打开成功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