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第五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1-04-06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网络诈骗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3月20-3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大二辅导员在JX4401/SY4405C分别召开了网络诈骗安全宣传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向学生们宣传和普及了网络安全的有关知识,要清醒的看到网络诈骗、网络侵权时有发生,网上赌博、网上黄赌毒以及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屡禁不止,严重危害国家安全、损害人民利益强调大学生接触网络更多,带来的风险也更大,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个人隐私。

二、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4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3号实训楼水利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耿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院长丁爱萍、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副院长曾赟、党总支分团委书记何昕、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学生会干事以及140名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罗朝峰老师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我院学生组织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选举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为今后我院学生组织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证。希望学生干部在实践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塑造我院学生干部的新形象而努力工作。然后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思豪作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干部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对2021年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展望。在主持人宣布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后,各位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将选票投入投票箱。最后,由分团委书记何昕老师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