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第一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1-03-16  |  访问量:  来源:

1、迎接新学期 开启新希望 承载新梦想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志愿服务


为助力迎新工作,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使学生们更好安心入校。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负责人何昕、辅导员们以及学生志愿者参与。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1日至312日在我校北门组织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在迎新过程中,老师们和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学院迎新大本营,以饱满的精神积极配合迎新工作,引导学生安全入校、主动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帮学生拿行李等一站式服务。全体志愿者将热情、细心、周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不一样的热情与温暖,也为学院学生更快融入学校环境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团结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学生志愿的帮人、助人的作用。

2.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2日上午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线上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何昕老师召集。会上,何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知识根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学习中汲取养分,锻造人格,砥砺激情斗志,牢记神圣使命,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有担当的新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