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 第二学期第十一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2-05-13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在4号实训楼4409A1团青之家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何昕、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干事及2021级学生代表。

首先,何老师宣读《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对2022年寝室文化节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接下来由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奖的31个集体和96名学生颁奖

最后,何老师提出了寝室文化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良好的寝室文化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是其张扬自信的舞台,为校园生活增添丰富的色彩,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同学们对寝室文化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大家也会以饱满的热情、持之以恒的态度,为营造安全、美丽、温馨、和谐的寝室不懈努力,为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大家庭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