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2-11-21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课培训


11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的形式组织召开第52期积极分子暨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校党课培训,会议由院长丁爱萍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会。丁院长在党课培训中向党校学员们介绍了新党章要求,并列举过往优秀党员的事迹让学员们体会共产党员的人格魅力,对大学生党员作了新要求,使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了解了党的基本路线和党员应尽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广大学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为今后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王者荣耀”表彰大会


11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实训楼4409B1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王者荣耀”表彰大会。会议首先对在电竞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接着,分团委负责人何老师向受到表彰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勤勉奋斗,争取更大成绩。本次电竞比赛及表彰大会的举办,培养了参与者的思维能力,锻炼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赛事组织能力、直播解说能力,为建设和谐校园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