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2-11-07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


11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王昊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了解宿舍日常消杀情况,以及学生网课听课状况。此次宿舍走访主要有两个方面内容,一方面是对宿舍安全隐患、卫生情况、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另一方面是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情况进行了解。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辅导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学习情况,为接下来的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在生活中会更加重视保持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增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

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11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组织员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教育班会。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防疫安全、个人防护、心理调节等三个大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主题教育。他们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严格考勤,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按时上报晨午晚检信息;注意个人和宿舍卫生,在宿舍适当锻炼、不扎堆不聚集,离开宿舍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参加好网课学习。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学院各年级同学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整体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上好线上课程,为筑牢校园防控防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