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简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八周学生工作简讯
添加时间:2022-10-24  |  访问量:  来源:

一、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招新有奖问答表彰大会


10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团青之家SY4409B1开展对于在招新有奖问答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的同学的表彰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对在有奖问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5位同学们予以表彰奖励。接着分团委书记何昕老师向受到表彰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最后主席团刘文聪同学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全面发展的学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看到信息工程学子对学习的积极认真、对生活的无限热枕、对运动的热情澎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塑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分会招新有奖问答活动表彰大会激发了全体师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同时也希望信息工程学子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超越梦想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极限,打破成功的极限!

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班长团支书聘任大会


10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于SY4409B1召开了2022年度班长团支书聘任大会,分团委书记何昕及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何昕老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班长、团支书聘任决定并勉励他们更加认真、努力的完成学生工作。接着,何老师讲述如何才能当好班长和团支书,同时他指出班长和团支书是学生与老师、学校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他对全体班长提出几点要求,其中包括班长要抓好班委自身建设,严以律己,模范带头,搞好自身学习,提高能力素质等。

本次大会明确了班长和团支书的职责任务,相信诸位同学在此次的聘任大会后,一定会大展才华,带领各班的同学们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