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棉被
添加时间:2019-12-25  |  访问量:  来源:

2019年12月25日在SY5508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爱心棉被发放活动。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副书记李晓娟参加活动。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学校领导为我校经济困难的学生购置一批过冬棉被。由学生自主申请,我院依据经济困难学生的基础资料,认真核实学生家庭情况,生活情况,确定了我院的受助学生,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免费发放越冬棉被。同学们拿到棉被后,不禁发出感慨:“学校是我们另一个温暖的家。学校和老师不仅让我们学习到了知识,还在生活起居上关心关怀我们,这让我们心怀感恩。”棉衣棉被的及时发放,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家庭般的温暖。

党总支书记罗朝峰、副书记李晓娟在“奖、助、困、贷、补”等方面工作上非常重视,长期关注困难学生的受助情况,并深入班级与宿舍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发放活动中党总支书记罗朝峰鼓励同学们要怀着感恩之情,发奋图强,自强自立的过好大学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