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走访建档立卡学生
添加时间:2019-08-30  |  访问量:  来源:

为了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按照学校资助中心的安排,暑期对在校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进行走访。2019830日,信息工程学院李晓娟副书记带领分团委书记高欣及资助老师李苗前往尉氏县、通许县等地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家访。

在家访过程中,我院老师细心观察学生的家庭生活条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并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汇报给家长,同时宣传国家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政策,叮嘱学生要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汇报父母和社会的恩情,并承诺学校将做好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本次家访活动让学生和家长十分感动,表示学生在校期间就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关照,这次家访活动更是给了家庭莫大的鼓励,今后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