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会议
添加时间:2021-10-21  |  访问量:  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生能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信息工程学院在SY4407A召开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王琳琳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王琳琳老师对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并将参评条件、评比办法等作了简要的介绍,要求此次评选坚持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心态,慎重地做出自己的选择。随后,老师和资助委员分别对参选学生的成绩、综合评分进行了核对和商讨,经过几轮审议,最终确定本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会议之后,将最终评选结果在学院党务公示栏公示。


此次评选秉着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依照个人申请、班级评议等申报流程,严格把关、严格展开。本次奖学金的评比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同时也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显著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