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身边的榜样-黄河水院大学生2021年度人物宣讲
添加时间:2021-12-10  |  访问量:  来源:

为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树立先进典型,集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JX3401教室开展了身边的榜样—黄河水院大学生2021年度人物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有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大一新生。


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团由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学习标兵组成,学习标兵依次分享了个人的成长与收获。钟翔宇分享了自己由一次比赛燃起对计算机科学研究热情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喜好,坚定不移,不留遗憾;马尧瑶讲述了她对学习从自卑抗拒到奋发努力到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鼓励其他同学立足学习,学会思考,珍惜大学时光,在汲取知识和实践锻炼中培养思维能力。刘诗帆分享了自己高效的利用时间分配让她在科研竞赛、学生工作方面不断成长,因为不知机会何时到来,因此时刻准备着。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宣讲标兵向其他同学传递了勤奋学习、踏实勤勉的作风,自立自强、坚韧不拔的毅力,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品质,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精神,帮助其他同学树立远大理想,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其他同学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