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添加时间:2021-10-08  |  访问量: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新学期资助工作顺利进行,10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于4号实训楼4407A1对21级新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确保学生知晓并了解在高校阶段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本次班会由21级辅导员王琳琳老师主持开展,数媒2101和数媒2102班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王琳琳老师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解答学生疑难问题,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关怀及殷切期望。除了政策宣讲外,王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知识,还要积极地参加各类社团活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评选奖助学金打好基础。同时,对于获得资助的同学们,也希望他们可以做到受助一时、感恩一生,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和学校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各班级进一步做好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将资助与育人结合,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