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添加时间:2020-06-25  |  访问量:  来源:




624日下午,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2020学年“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终评环节在5号实训楼5508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靖、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姚芬、团委副书记耿风、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万勋、资助管理中心科长董新法,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陈文静老师主持。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评选,经选拔各学院按照本学院学生人数1‰的比例,共42名学生参加本次全校“诚信之星”、“自强之星”的活动评选。选手对个人事迹进行讲述,录制成长度不超过5分钟的视频,每五位选手为一组,参评人员观看视频完毕后,进行打分。

参赛选手从自我介绍、家庭背景、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勤工助学及各类兼职等)和课外实践等方面通过PPT、照片、经过视频剪辑的形式进行生动感人的演说。他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水院学子积极乐观、奋发自强的精神风貌。

此次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全校学生树立了诚信自强、可敬可学的榜样,进一步推动了学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有助于引导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人人讲诚信、自立自强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